2011年7月17日星期日

随性的写

雯去怡保做assignment   宝贝回北海

剩我一个人  好可怜

幸好还有亲爱的陪我

不然真的是好惨啊

好久没去逛街、唱歌了

好想念JB啊  还是家里好

本来打算9.30am去搭巴士的

结果赖床赖的太爽了

然后东摸摸一下  西摸摸一下

出门的时候已经10点多了 囧 o(╯□╰)o

去巴士站的路上  亲爱的请我吃豆花 + 豆奶当早餐

好久没吃了  虽然很好吃  可还是想念在JB常吃的那档

 那天还真是很多人去怡保啊  把巴士挤得满满的

途中  有位老奶奶上巴士  亲爱的很有礼貌的让位给她坐

老奶奶一直不停地称赞亲爱的人很好  现在很少人像你酱好了

亲爱的也就酱一直站到下巴士为止

到parade后  本来想如果还有位的话就看harry potter

可是只剩下前面两排位子而已  所以就算了

接着就转移目标去唱歌  因为两个人都忘了带学生证

所以价钱蛮贵的  那也就算了

还被塞了2碗要价6块的零食  真是有点冤 

去pm买的话都可以买一大包了

不是我爱嫌  音响真的很烂啦

会发出噪音就算了  还不能调大小声

我整个是快聋了的说 = ='''

唱着唱着  慢慢的觉得累了  而且感觉快失声

可是不唱完又觉得很浪费  所以还是待到时间到了才出来

由于时间还早  就决定逛一下

果然女生就是爱逛街啊  而且每逛必有收获

我说亲爱的  你自己花钱就算了嘛  干嘛要怂恿我呢

你有薪水可以花  可是我没有啊 

逛街过后又要开始省钱了  不然我这个月要喝西北风了

回家之前  还是去喝了好久没喝的starbucks  真是享受啊

宝贝知道的话  又要说我有钱了  >.<

回来的路上  实在是太累了  真的睡着了

回到的时候  直接瘫在床上不想动了

躺到爽为止才去冲凉  然后在晚上10点多吃晚餐

好久没喝汤了  喝到的时候整个是幸福啊

想念妈妈煮的鸡汤  好想快点放假回家

在家不用烦晚餐吃什么  只要跟妈妈说想吃什么就可以了

在家什么都不用烦  只要当个幸福的孩子就好

快快放假吧  我要回JB逛街、唱歌、看电影



ps:写的乱七八糟  感觉我在胡言乱语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