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6日星期四

逛街

今天
七点多就被吵醒了

原因是
我那白痴弟弟以为家里跳电
结果是停电
害我一大早就得起床
不爽ing

就这样
在楼下吃早餐、看报纸
打发无聊的时间
laptop被弟霸着玩game了

终于到九点了
可以准备出门去honey家
然后和亲爱的一起去逛街了

好久没逛街了
只能说金宝是个烂地方
想逛街都没得逛
还是JB好啊~

这次
算是有不错的收获吧
亲爱的礼物补送了
honey买了一条牛仔裤和一件牛仔外套
我则买了两件衣服和一个包包

太久没逛街了
脚好酸哦
搭巴士回家的时候
又没位坐 必须站着
巴士上挤满了人
有点呼吸困难啊

站着脚酸也就算了
冷气还对着我猛吹
希望不会让我的病情加重啊
我还有很多想吃的东西还没吃到
一定要在回金宝前把它们吃光光才行

daddy明天没做工
所以我明天有早餐吃了
哇咔咔~

是时候吃药睡觉了
不然我的病可能不会好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