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9日星期三

开学到现在已经一个星期了
从这个星期开始要上tutorial了
也就意味着
要开始做功课了
>.<

sem 2的第一堂tutorial
是academic english

昨天
那女人才告诉我她给推把教
我就开始祈祷
千万不要被她教到啊

上个sem被她教critical thinking
已经够惨了
这个sem不想再被她教了

可是
很可惜的
我那临时的祈祷
很显然没被佛祖们听到

今天
当推把向着E111走过来的时候
我已经在心里默默地叹气了
唉~

只能说
该来的还是会来的
逃也逃不掉
>.<

只上了她的课15分钟
周公就已经来找我喝茶聊天了
由此可见
她的催眠功力有多深啊

感觉上完推把的课
会短命几年啊

我要换班啦
换去跟亲爱的同班
至少有人可以讲话
总比整班都不认识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