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6日星期六

惊喜

今天
是阿布
18岁的生日

本想在凌晨12点
帮她庆祝的
可是
昆虫屎要帮她庆祝
我们只好改成今天了

昨晚
在honey房间计划好之后
我回到访就告诉阿布
明天想去吃麦当当
由于我之前就已经念着说
要吃薯条了
所以
她也没怀疑就答应了
成功的第一步
哈哈 XD

今天早上
等她睡醒之后
我告诉她说
honey去朋友家读书了
所以她以为只有我和她两个人
去买当当而已

其实
honey已经出门去和亲爱的会合了
她们先去买蛋糕
然后再到麦当当去霸位

收到honey的信息之后
我和她准备出门了
中间
发生了一段小插曲
她提议问昆虫屎要不要一起去

结果
我只好sms昆虫屎
告诉他我们要帮雯庆祝生日
叫他别去
之后
我们就往麦当当前进啦

惊喜很成功哦
我们的午餐是happy meal
这是我第一次吃happy meal啊

吃完了汉堡
接下来就是吃蛋糕啦
本来还想吃ice cream的
可是卖完了
因为薯条太小包了
所以我们又多买了两包

之后
就是顶着大太阳
骑脚车回家啦

最后
虽然你看不到
还是要跟你说声


阿布 ~ ~ ~

18岁生日快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