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8日星期五

疯狂

5/10

老公突然接到jared的来电
问今晚要不要去怡宝

就这样
上完management之后
我们就一群人
分2辆车
浩浩荡荡的下怡宝了

实在是有够莫名其妙啊
说去就去
也不懂为什么要去

到怡宝的时候
我已经快要饿死了
结果他们竟然说
要先打bowling
= =

幸好满人了
我得以先吃晚餐
谢天谢地啊
我可不想再次胃痛
那感觉很不好受
>.<

吃饱之后
我们再次的回到了
ipoh parade

结果
里面还是人满为患
要等到10.30pm才能玩

我们只好又开始
在shopping center 里乱晃

好不容易终于能玩了
因为我是个病人
只好在旁边看着他们玩

等他们玩完已经是12点多了
整间ipoh parade静悄悄的
过后
我们跑到麦当当去买宵夜

其实那时
我不应该也不能吃汉堡的
可是
还是嘴馋的吃了
幸好
病情没变严重啊

就这样
结束了疯狂的一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