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9日星期日

目前
最适合形容
我现状的字
就是惨

被风模折磨了3天
因为它
看了2次医生
挨了1支针

除了吃药
还要擦水彩味很重的药

而且不能吹到风
一吹到风就会出更多
还会很痒

也不能冲凉
婆婆说尽量不要动到水
所以只能用抹的了
真的是很麻烦

老公 辛苦你咯
明明生病的是我
还要麻烦你帮我擦药
O(∩_∩)O谢谢

下午晕的时候
吓到你了
不好意思哦
你老婆我
就是酱多病

剩下1个星期
就是final了
为什么偏偏在这个时候
出风膜啊
严重影响我读书的心情

本来已没什么心情读书了
现在吃了药
就更爱睡了

只能无奈的叹气啊

外面的太阳好大
已经够热的了
我还不能吹到风
风扇只开1号
还要穿着外套+盖被

明天开始
为了让病快点好
我决定
呆在家当宅女了
出去的话一定会吹到风
还是在家比较安全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