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0日星期一

坏消息

一起床
就看到daddy线来的信息
问好点了没
看了看手
没发现红红的风膜
就回复说好多了

刷牙后
坐在电脑前
无意中看了看手
又发现一大堆风膜
真的是很无奈的咯

只好打电话回家
问妈要多久才会好
以下是我和妈的对话

我:“还是有很多红红的勒 要多久才会好啊?”
妈:“ 哪有酱快的?你以为生病咩?最少都要1、2个礼拜”
我:“ 蛤~ 要酱久啊?”
妈:“ 不然你以为啊?还要看你皮肤好不好 上次你爸1个多礼拜才好”
我:“那我皮肤不好 不是要2个礼拜以上才会好?!”
妈:“ 嗯~ 你知道就好”

唉~
我真的是欲哭无泪啊
本来以为
打了针几天就会好了
结果是要几个礼拜
囧 o(╯□╰)o

看来KL之旅
不能去lagoon玩了
妈一听到我要去玩水
就讲最好不要去
不然复发会更严重
而且也不可以吃错东西
还叫我一放假就回家

不管了
晚上再打回去问看
可不可以去KL shopping

唯一的好消息是
我可以吹风扇了
妈说不要直接吹到就哦给
因为我抱怨说很热
而且流汗会痒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