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7日星期五

告白

嗯~
又要补交blog了

前天
( 25/8 )
本想呆在家
等到凌晨12点
就到儿的profile留言
祝她生日快乐的

但是
却被宝贝叫出去
理由是陪他去送朋友生日礼物

而我
傻傻的相信了
跟着他出去

到了beijing a 的时候
宝贝告诉我
他是骗我的
???!!!

他说
因为我没安全感
想要紧紧握着我的手
想让我靠在他的肩膀

呃。。。
大概是酱吧???
我也记不太清楚了
当时脑海一片空白啊
> . <

宝贝送给我
 装着字条的心型瓶子
情侣手机吊饰

其实
只要是你送的
我都会喜欢
真的
不需要一直跟我道歉
说买不到比较好的礼物

可是
我却不小心把那瓶子打破了
T . T

一直埋怨自己
我怎么那么粗心
竟然把你第一次送我的东西
打破了

好内疚
一直在责怪自己
以后
不要送我回打破的东西了

真的很粗心

我❤你

宝贝坏蛋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