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9日星期日

给 · 宝贝

老公~
你问过我
什么时候开始喜欢上你的

也许
喜欢你很久了
只是我迟钝的没发现到

你说过
不会再问我何时喜欢上你了
要记得别再问了哦

答案
我真的不知道

至于
为什么会喜欢你嘛
我没给过你明确的答案
你问的时候
我都只是回你一个笑容

喜欢一个人
其实
真的可以不需要任何原因
就只是单纯的喜欢

喜欢你
懂得如何关心人

喜欢你
懂得如何照顾人

喜欢你
在我心情不好的时候
问我怎么了

喜欢你
让我感觉很窝心

喜欢你
让我觉得不孤单

反正
就是喜欢你

听那个女人说
那天你们去吃东坡肉的时候
大佬还是不理你

听了之后
有点内疚
感觉是因为我
他才不理你的

很抱歉
因为我
害你们变成这样

还有
以后累的话
就告诉我
不用勉强自己来陪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