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1日星期六

想念

不知不觉间
来到金宝也快3个月了
我也快3个月
没见到家人了


第一次
自己一个人来在陌生的地方
身边没有父母
只有一起上来的知己
(除了她)

真的
好想念他们

daddy~
辛苦您了
一个人勤力做工
赚钱供我和弟读书
养活一家五口

mummy~
来到这里才发现
我在家是被照顾的多好
家务都不用我做
生病的时候
您会载我去看医生
不像在这里
要自己骑脚车去

已经想念您煮的家常菜了
我把想吃的都列出来了
回家的时候
记得煮给我吃哦

文~
少了你跟我
斗嘴 吵架 打架
真的有些不习惯
虽然老是被daddy嫌我们吵

可是
这就是属于我们的相处方式
越吵感情越好
记得别把好料吃完
留一些等我回家吃啊

奶奶~
谢谢您的疼爱
 希望您在大姑家
玩的愉快

最后

我❤你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