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日星期六

回家 ②

再一次的
熬过了final
回到我那温暖的家

这一次
没特别的兴奋
就只是想着
考完就能回家了

却还是一样
很舍不得老公
这一刻刚道别
下一刻已开始想念

也许
刚开始的几天
会特别想念
渐渐地
就会习惯了

可是
我一点都不想习惯
真的不想习惯

回家
本是一件开心的事
却因舍不得老公
染上了淡淡的忧伤

再不舍的老公
我还是已经舒服的呆在家上网了
开始计划着
要吃什么
要买什么
要好好利用
这2个星期的假期

唉~
刚从弟那里听到了
坏消息和好消息

坏消息是
明天一早要去跑步
连我也算在内
天啊
我才刚回家
有必要这样折磨我吗

好消息是
如上 = =

所以
我决定
乖乖的
早早上床睡觉去

p/s:爸说我脸变圆了
         我真得要哭了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