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日星期日

无奈

久久不好的风膜
已经折磨我2个礼拜了

吃了早餐后
就去了clinic看病
医生建议去看专科
毕竟2个礼拜都还没好
有点太久了

所以
我又跑到新山中央医院去了
在那等了2个多小时
才轮到我去量体温
然后又等了1个多小时
才到我去看病

结论是
那医生也不懂为什么会酱 = =
我又再次被建议去看皮肤专科
可是礼拜医生放假
而且还要事先预约
所以拿了药就回家了

话说
干嘛给回我完全一摸一样的药啊
根本就没效嘛
而且浪费了我整个下午
真的是很无奈的咯
>.<

明天又可以去吃早餐了
可是很像会被抓去看中医
不管怎样
能吃到我想吃的就好了

晚安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