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2日星期三

无言

不知该写什么
却想写些什么

成绩出了
会不及格是预料之中的事
只是没料到
不及格的是social
management安全的通过了

该开心吗
不用重读management
该伤心吗
social fail 了

答案
我不知道
心情
矛盾中

想想
觉得很对不起父母
因为不及格
害他们要花更多的钱
供我读书
是不是很不孝呢

一直告诉自己
不要想太多
先好好享受假期
回到金宝再烦恼

头脑却不听话的
让这些问题一直出现
看来
完全不去想
是不可能的事

第一次
为考试不及格而内疚
是我长大了
会想了吗

或许吧

再过10个小时
就跟亲爱的和darling
一起去逛街
暂时忘掉恼人的问题

是时候去睡觉了
希望不会是个失眠夜

我好想你

我的宝贝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