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2日星期一

杂乱无章


老雯说我很steady  看起来没什么事  也没哭个不停

真正的伤  在心里  外表是看不出的

坚强的外表  隐藏着脆弱的内心

我不坚强的话  谁来让我依靠  还是靠自己比较实在吧

反复地告诉自己不能哭  不要让关心我的人担心

那伤口  只能让它慢慢痊愈

哪怕是不小心触碰到  也会疼得要命



老弟信息来问是他神经太大条码  怎么感觉不出我伤心

看来我伪装得很好啊  把伤心藏得好好的

感觉不出我伤心是理所当然的

白天装得若无其事  晚上关起房门才敢让自己放肆的大哭

而且还要开着radio  怕被听到哭声

总是被我当成小孩来疼的老弟长大了啊  竟然会安慰我了

三八的问我会不会复合  直截了当的说干嘛要复合

不是我看得开  而是看不开只会自己更难过



话说  看到你哭的时候

除了莫名其妙之外  就是无言

先放弃的人是你  要分手的是你

不是说先放弃的人比较不会痛吗

怎么你哭的比我还惨啊

或许真的如你所说  我太理智了吧

理智得让我都觉得自己好恐怖  怎么能如此的冷静  镇定



也许  我们比较适合当朋友吧

不用总是等你得空时才理我  你不理我时也不会觉得失落

不用总是忍受你的坏脾气  我不爽时也可以对着你发火



以前  不怕你生气  因为就算你生气也不会对我怎样

现在  不怕你生气  因为就算你气死了也不关我的事



有些东西  记住了就很难忘

既然忘不掉  就让它继续留在脑海里吧

祝你农历生日快乐



看到你的瞬间  心还是会痛

虽然已经不在疼得无法入睡

隐隐作痛的心  代表着还在慢慢痊愈中



金宝的雨季回来了啊

结果每到晚上就手脚冰冷  风扇关小也没用



你想过  用她当借口  只会让我伤的更深吗



有些感受  无法对人诉说



其实不用刻意的躲着我

已经放手了的东西  不会再执着

虽然伤口还没痊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