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8日星期一

你说


你说  我太理智
除了让自己理智之外  我还有别的选择吗
如果我大吵大闹  你会改变决定吗  也许到时你会说我不可理喻吧
我并不想理智  但除了理智之外  没有其他选择


你说  我给你太多自由
记得是你自己说不喜欢被束缚的吗
你要的自由  我给你了
分手时你却说我给的自由太多了  原来这也是我的错
不觉得你很矛盾吗  明明是自己的要求  却变成伤害我的理由


你说  对一个男生而言不是什么事都能说的
到底是什么事不能说呢  我不知道  你也没打算要告诉我的意思
我不了解你在想什么  或者应该说我不知道你在想什么
你只爱自己一个人在那想  得出结论后才要告诉我


你说  她上个月像你告白的
连这种事都还要我自己问才知道  你到底把我当什么了
你能解决的事情就不用让我烦  但你想过这样会伤到我吗
知道后会不会烦是一回事  你没告诉我又是另外一回事了


你说  想跟我当很好的朋友
你真的能做到吗  如果你能做到  告诉我你怎么做到的吧
现在的我不止能不能做到
不过我想  时间会告诉我答案的


你说  不知道为什么会冷战
因为你的态度  那对我恶劣的态度
连我跟你说话你都会不耐烦  我有那么讨人厌吗
你真的有那么不想跟我说话吗


你说  不会那么快有新恋情  一再的跟我保证
我不知道  你说的话  我是不是还能相信
相信别人需要很大的勇气
一不小心  就会被信任的人伤害


你说  不确定是真的喜欢她还是因为要弥补缺口
她在你心里有一定的位置了吧  不然怎会有这疑虑
她不是小三  但她的存在影响着你的决定
也许我真的给你太多自由了  但你没保持适当的距离  无疑让她觉得她有机会


你说  对我不公平
决定了是暂时分开  然后你觉得更不对  更应该跟我说清楚
那为什么要拖了一个多星期才跟我说  既然觉得不对了为什么不马上说
为什么要给了我希望  然后又让我失望
还是你觉得我够坚强接受你一次又一次的伤害
我的坚强也成为你伤害我的理由了吗


你说  希望我让父母知道
让他们知道了又能怎样呢  只会让他们担心而已
别人的关心  如同把伤口再次揭开
别人的安慰  如同把盐洒在伤口上
有些伤口不要去触碰它  就让它自己慢慢的痊愈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