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2日星期一

心 晴


你越是不想伤害的人  往往会在无意间被伤得很深



能影响我心情的  都是对我很重要的人



我曾为你快乐  也曾为你挫折
曾把你  紧紧抱着  紧紧依赖着  紧紧的爱着
离开很舍不得  以为会崩溃的
却在最痛的时刻  最感觉清澈
什么都会过去的
(过去的在过去活着)
梁静茹  《会过去的》



再也不要对别人太好  因为那等于让对方有机会伤害你



不需要刻意的躲着我  
你已不再像以前那样能轻易的影响我
已成定局的事无法改变  你出现与否  都不会有差别



好的事情  最后虽然结束
感动十分  就有十分满足
谢谢你  是你陪我走过那些路
痛  是以后无法再给你幸福

好的事情  也许能够重复
感动十分  就算纷纷模糊
不要哭  至少你和我记得很清楚
爱  是为彼此祝福
严爵  《好的事情》



我会祝福你  但不会祝福你和她
毕竟还没大方到那种程度



不是什么事情都能告诉别人的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生活要过
任何人都没有权利去打扰别人的生活
不管是什么理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